讓我們攜手設立「冠名教授席」,以優質教育和科研推動社會發展。
捐贈安排

大學會以捐款成立保本基金,該基金的款項不會直接被撥用,基金的投資收益與大學投入的資金(如適用)將用作資助冠名教授席。

教授席基金管理和用途
教授席基金是永久性的,只供冠名教授席所用。教授席基金之投資和管理,將依照大學既定的指引辦理。基金將有機會用作研究開設基金、研究發展基金或教授薪酬一部分。

 

教授席的委任

冠名教授席是校內最崇高榮譽之一,授任及提名過程嚴謹,將依照大學既定程序辦理。捐助人可以向大學提議冠名教授席所屬之學院(高等研究院、理學、工學、工商管理或人文社會科學)和學術範籌。

冠名
教授席之冠名是永久性的,可以捐助人、公司、或其他永志者的名字冠名。
 
獲委任的教授將在所有場合使用教授席全名, 包括其發表的學術文章、新聞發佈會、國際學術交流活動、個人信箋及名片等。科大將舉行冠名教授席的就職典禮, 並邀請捐助人蒞臨出席。每年大學將向捐助人提交冠名教授之工作及研究報告,以及基金收支報告。
 
如有查詢,請聯絡
大學發展及校友事務處
電話:(852) 2358 8273
傳真:(852) 2705 9119
電郵: dao@ust.hk